反和谐教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反和谐教程之所以会诞生,乃因为DOTA2本身是发布在Steam平台上的,仅需要Steam帐号便可畅玩,但基于中国的特殊国情,想要游玩国服,你还需要注册完美通行证。因为在中国国内,DOTA2被完美所代理。而根据政策,由完美所代理的DOTA2是和谐版,而steam上载入的DOTA2为非和谐版。而此教程只适用于尚未使用完美客户端登录游戏的玩家。

使用Steam代替完美客户端[编辑]

  • 先来看看和谐版与非和谐版的区别:
和谐版
非和谐版
  • 首先,你需要一个Steam,登录Steam的官方网站,点击右上角的“安装Steam”,然后跟随Steam安装程序的指引安装即可。
  • 接着,你需要有一个Steam和完美世界的账号。由于完美代理了DOTA2的国服,想要畅玩DOTA2,需要将Steam的账号与完美世界的账号绑定。在此Steam注册页面中注册Steam账号。在此完美世界注册页面中注册完美世界账号。

安装DOTA2[编辑]

  • 最关键的一步,你需要在Steam游戏库中加入DOTA2。由于锁区的缘故,国区是没有DOTA2的,想要添加DOTA2进入游戏库,需要一些特别手段。为什么要通过Steam添加DOTA2?因为由Steam载入的DOTA2即为非和谐版。首先,在桌面建立一个快捷方式。在创建快捷方式的过程中输入对象的位置为:steam://rungameid/570,以将快捷方式连接至Steam的DOTA2。其后,双击快捷方式即可添加DOTA2至你的Steam游戏库中。

连接至国服[编辑]

  • 你还需要设置DOTA2的启动选项,才能进入国服。在游戏库中右击DOTA2,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属性,接着在“常规”选项卡中单击“设置启动选项”,之后,在框子里头输入:-perfectworld。至此你已经成功地添加了非和谐版的DOTA2。当DOTA2的安装与下载完成后,你可以直接进入游戏,在游戏中会提示你需要绑定完美世界的账号,按照引导完成绑定操作即可。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