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背景故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背景故事

Globeicon.png
此页面的(部分)内容需要被翻译。
你可以帮助我们来翻译此页面
Juggernaut minimap icon.png 尤涅若 —— 主宰
没有人见过主宰尤涅若面具下的真面目。甚至有人认为他没有脸部。作为公然反抗腐败领主的惩罚,主宰被古老的遮面之岛流放了,这反而救了他的性命。他的岛屿在一个充斥着复仇魔法的夜晚被海浪彻底毁灭了。他成了岛屿上古老主宰传统中礼仪和剑术的唯一传承者。作为这项传统最后的开拓者,尤涅若的自信和勇气来自他坚持不懈的锻炼,他独创的剑术证明他从未停止挑战自我。一如既往的,他的内心和他的表情一样难以理解。对于一位曾两度失去一切的英雄,主宰永远不知疲倦的战斗着,他相信,胜利必将到来。
主宰
Lore Juggernaut.png
关联
英雄:Templar Assassin minimap icon.png 圣堂刺客
Sven minimap icon.png 斯温
Phantom Lancer minimap icon.png 幻影长矛手
Ember Spirit minimap icon.png 灰烬之灵
阵营:主宰
库尔石像
奇门
地点:遮面之岛
遮面神庙
象牙群岛
神:面具的制造者
遮面一族
人物:赛伯
赤龙
索勒可汗
卡纳
地母之轭
物种:牙形石
圣物:复仇之颜
制裁之剑

尤涅若 是一位训练有素的剑客, 主宰一族的最后的存活者. 他出生于遮面之岛,一座已经沉没在汪洋之中的岛屿。尤涅若坚定而认真,为荣誉而生,蔑视一切愚弄和诡计。[1] 凭借着剑心之遗中先祖的力量,尤涅若征服了许多野兽,恶魔和憎恶,[2] 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技艺,追求剑道的真谛。他的脸上永远都戴着面具, 或许是出于对岛屿众神虔诚的仪式感。

起源[编辑]

遮面之岛是尤涅若的家乡,由无数的领主和各种各样的神所统治。尤涅若崇拜神灵,他向遮面神庙朝圣来表达他对遮面之神的尊敬,举行传统的典礼。[3]生于遮面之岛的主宰一族,沉浸在传统之中,将挥剑的方式视作自己族人的艺术。[4]

不断的修行剑技,尤涅若很快成为了一位剑术大师,并以杰出的表现,在修行结束之时,得到了以传说中赤龙为名的武士刀。[5] 作为一名刀剑收藏家,他拥有一把玉石之剑,由库尔石像打造。以及一把远古铁匠大师赛伯的稀有作品。[6]他还拥有一把铭刻之刃, 将灵魂密封在其中, 这是一把放弃防守的刀,与危险为伴,时刻考验着他的剑术。[7] Perhaps the most powerful weapon in his collection is a blade of The Lost Order, an ancient school whose techniques sliced through the fabric of reality itself.[8] 除去剑术之外,尤涅若也学会了岛上的治愈技艺,以图腾为媒介,通过古老的仪式修补伤口.[9]

尤涅若对战胜巨兽感到光荣之至,巨兽的长牙和骨骼被他视作战斗的纪念。[10]象牙群岛上,他手刃偷窃岛屿珍宝的窃贼,并获得了牙形石的象牙之心雕刻的面具。[11] 即使手无寸铁,主宰依然是一个不可轻视的战士,他曾经赤手空拳,手撕高原野狼。[12]

放逐[编辑]

受荣誉约束,尤涅若的道德良知让他内心不断挣扎,最终因公然反抗腐败的领主,他被诬陷为叛徒,甚至被剥夺了光荣牺牲的权利。[13]他被驱逐出遮面之岛,作为一个浪人活着。在离开之前,他从自己最后一位剑术师傅那里,得到了一件珍重的裙袴[14]他的面具,暗示着他是没有主公的浪人。[15]

或许是出于直觉或者预兆,尤涅若意识到,在自己被放逐之后。他再也不会踏足自己的家乡[16] 他的预感很快就得到了应验,不久之后,遮面之岛在恐怖的魔法浪潮中沉没,族人尽数牺牲,尤涅若发现自己成为了种族中的最后一人。尽管如此,尤涅若没有一丝悲伤,他用追求荣誉的修行充实自己来驱赶悲痛。[17][18]他发誓要继续他族人的仪式和传统,他仍然在侍奉遮面一族, 唤起复仇之颜.[19] 即使遮面神殿已被摧毁,尤涅若仍旧在站成上奉行着古老的仪式。[20] 作为岛上唯一的武术修行者,尤涅若在磨练技艺时从没有过一丝懈怠。他的名声逐渐传开,人们渐渐知道,有一位浪人,肩膀上背负着一把剑,作为主武器出现状况之时的以防万一。[21]

崩裂[编辑]

制裁之剑破坏之后的主宰面具

这件事的缘由并没有详细说明,可能是在一场决斗之中,[22] 斯温制裁之剑将尤涅若的面具砍为两部分,[23]打破了面具的顶部,唤醒了沉睡在里面的先祖的灵魂。[24] 远古巨龙的灵魂也潜藏在其中,它和尤涅若合为一体,把龙的力量赋予了尤涅若。[25] 因此,主宰成为了远古英魂的融合体,巨龙之势,先祖之力,让他变得更加恐怖而强大。[26] 尤涅若和他体内的龙灵对斯温表示感谢,甚至觉得欠了他一份人情。[27]

面具崩裂之后,尤涅若和龙灵计划将自己失去的所有重新恢复。[28]即使遗迹已经被摧毁,他们发誓会重新找回自己的族人,让遮面之岛重生。[29][30]

关系[编辑]

尤涅若曾经和拉娜娅有过一段浪漫的感情,但是尤涅若所做的某件事情改变了两人的关系,拉娜娅对他很失望。感情破裂之后,虽然尤涅若看起来似乎已经走出那段感情,但面对旧情人他仍有些伤感。[31]拉娜娅认为尤涅若抛弃了她,至今仍没有释怀。 她对尤涅若相当生气,甚至用暴力来威胁他,[32] 试着让尤涅若嫉妒。[33]

阿兹瑞斯和尤涅若是老朋友。[34]他们两人都知道卡纳,尤涅若经常向阿兹瑞斯询问有关卡纳回归的传言。[35]很久以前,尤涅若经常和一起修行,时不时会有些有趣的结果。[36]

最后,尤涅若对索勒可汗的崛起很是关心,那是一位残暴而无情的高地人红雾军团新的领袖。他试图和斧王一起讨论一下这个问题。[37]

参考[编辑]

  1. 剑心之遗的呼唤: ▶️ 你的诡计太多了,齐天大圣,我们不喜欢诡计。
  2. 逐猎之颜面具物品描述.
  3. 放浪剑道雅客物品描述
  4. 剑心之遗的呼唤: ▶️ 我族的技艺。
  5. 千面战神的赤龙丸物品描述
  6. 优雅一刀物品描述.
  7. 弃守勇气之锋物品描述
  8. Edge of the Lost Order description.
  9. 治疗守卫技能描述
  10. 勇士的接骨长牙物品描述
  11. 象牙群岛护刀物品描述
  12. 高原狼皮披肩物品描述
  13. 剑心之遗的呼唤: ▶️ 过去我们被说成叛徒,连光荣牺牲都不行。
  14. 千面战神之袴物品描述
  15. 放逐浪人重担物品描述
  16. 剑道雅客长剑物品描述
  17. 遗族物品描述
  18. 主宰人物描述
  19. 主宰台词: ▶️ 虽然遮面之岛,因复仇之颜面具而沉没,但是遮面一族的仪式,会由我传承。
  20. 放浪剑道雅客物品描述
  21. 放逐浪人之服物品描述
  22. 剑心之遗的呼唤: ▶️ 斯温,这可不是我们故意放水的假决斗…
  23. 剑心之遗的呼唤: ▶️ 制裁之剑解放了我们
  24. 剑心之遗的呼唤: ▶️ 尤涅若体内的灵魂已经苏醒
  25. 剑心之遗物品描述
  26. 剑心之遗的呼唤: ▶️ 兄弟姐妹形体虽灭,但力量仍在这副躯体里流淌
  27. 剑心之遗的呼唤: ▶️ 我们欠了你人情斯温,绝不会忘记
  28. 剑心之遗的呼唤: ▶️ 遮面之岛的重生,从我们开始
  29. 剑心之遗的呼唤: ▶️ 我们同心协力,想出办法,找回我们的族人
  30. 剑心之遗的呼唤: ▶️ 遮面之岛的重生,从我们开始
  31. 剑心之遗的呼唤: ▶️ 奇怪…我们觉得…悲伤
  32. 石鳞剑士台词: ▶️ 危险的情人我还是略知一二的...相信我朋友,快和拉娜娅道歉,不然就麻烦了
  33. 石鳞剑士台词: ▶️ 我知道你的把戏拉娜娅...不过我觉得尤涅若不会嫉妒
  34. 剑心之遗的呼唤: ▶️ 老朋友,真是久违了
  35. 剑心之遗的呼唤: ▶️ 阿兹瑞斯,你是不是没听说卡纳回归的传言?
  36. 剑心之遗的呼唤: ▶️ 我们应该多一起修行,炘,总会有迷人的成果
  37. 剑心之遗的呼唤: ▶️ 斧王,这场战斗结束了,我们必须来讨论怎么对付索勒可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