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巴顿/背景故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背景故事

Globeicon.png
此页面的(部分)内容需要被翻译。
你可以帮助我们来翻译此页面
Abaddon minimap icon.png 亚巴顿 —— 魔霭领主
魔霭圣池,一个处于原初群石的裂缝,从中带有先兆力量的蒸汽不断溢出,作为家族力量的源泉,已经惠及数个世代。在居住于洞穴中的魔霭家族,每个新生儿都会在暗黑迷雾中接受沐浴,经过这样的洗礼,他们与大陆的神秘力量获得了内在的联系。随着他们长大,内心坚信自己的使命是誓死保护世袭的传统和领域的风俗——实际上他们守护的不过就是圣池本身。而迷雾的作用原理尚不明朗。

当初生的亚巴顿沐浴在圣池中时,众人都表示事情并不对劲。孩子的双眼里闪耀出洞察之光,在场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神父们纷纷交头接耳。而他之后的成长道路与所有魔霭族裔的传人并无差别——为战争接受训练,在危机时刻需要他挺身而出,率领家族的军队守卫先祖的大陆。但是亚巴顿总是特立独行。其他人挥着武器训练时,他喜欢在迷雾前沉思。他饱吸从圣池中涌出的蒸汽,开始学习将自己的灵魂与家族深处流出的力量相融合;他变成了被暗黑迷雾笼罩的怪物。

魔霭家族怨气冲天——不论老小都谴责他对自己的责任视而不见。但是亚巴顿驾临战场时,不满全都烟消云散,他们目睹了迷雾的强大力量让他恣意挥洒着生杀大权,族内任何领主都是望尘莫及。
亚巴顿
关联
英雄:Nyx Assassin minimap icon.png 司夜刺客
阵营:魔霭家族
地点:魔霭圣池
神:妮克丝
  • Abaddon possess at least one of the three blades of Avernus, the 破雾之刃.[1]
  • Due to his connection with the 魔霭圣池, Abaddon is hated even by the immortal demons of hell.[2]
  • Abaddon appears to have an antagonistic relationship with 妮克丝. He claims to have defeated several of her emissaries in the past.[3] The 司夜刺客 also loathes Abaddon.[4]

友情或对立[编辑]

友军遇见亚巴顿

敌人杀死亚巴顿

敌人遇见亚巴顿

  • ▶️ Dark Willow minimap icon.png r Cute horse. I'm going to take it.
  • ▶️ Pangolier minimap icon.png r If I pierce you, Abaddon, does the font flow dry?

其他

引用[编辑]

  1. 破雾之刃 description.
  2. 寒冰碎片 description.
  3. Abaddon response: ▶️ Another emissary of Nyx, crushed.
  4. Nyx Assassin response: ▶️ I despised you since the birth of my whole entire c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