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补匠/背景故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背景故事

Globeicon.png
此页面的(部分)内容需要被翻译。
你可以帮助我们来翻译此页面
Tinker minimap icon.png 鲍什 —— 修补匠
修补匠鲍什的矮小种族以他们独有的智慧、狡猾以及敌视魔法而闻名。出于自傲,他们完全凭借自己的智慧生存,只通过理性的科学方法来合理利用自然的力量。然而,即使是对魔法如此严令禁止,也给他们带来了很多麻烦,这一点鲍什深有体会。作为曾经的自然法则首席研究员,修补匠鲍什在传说中薄雾缭绕的紫罗兰高原建立了一座地下实验室,在那里领导了大量对自然运作规律的研究。出于对魔法师们给世界带来的伤害的鄙夷,鲍什和他的修补匠助手带着高傲,打开了一扇传送门,门的另一端是一个超越了凡人认知能力的国度,于是他们自食恶果。黑色的薄雾从紫罗兰高原的洞穴内升起,将高原覆盖在不断散发出恐怖声音的永恒黑暗中。机智的鲍什带着他的机关装置逃了出来,成了紫罗兰高原事故中唯一生还的修补匠。
修补匠
关联
种族:基恩
地点:紫罗兰高地
其他故事:炼金术
七分钟战争
  • 修补匠是一个基恩人 Keen
  • 修补匠有一个博士学位。[1]
  • 修补匠曾建立了一个小机器人军团称作撵路机。[2]
  • 自从他逃离紫罗兰高原,修补匠曾使用同样的跨维度技术在实验室打开了的传送门创造出一对远距离传送的机器人。[3]
  • 修补匠并不相信炼金术 Alchemy。他认为干这事的是傻X。[4]
  • 修补匠知道,也许曾经也参与过,七分钟战争 Seven Minute War[5]
  • Rigwarl 钢被兽讨厌修补匠,同样的原因他讨厌所有基恩人。 [6]

紫罗兰高原[编辑]

Boush founded the laboratory beneath the Violet Plateau, where he developed various technologies, including robotic drones, rock cutting lasers, and homing rockets. After an experiment went awry in the laboratory, Boush was the only survivor to make it out alive. He believes it is unlikely that there are any other survivors.[7]

Yurnero believes that Boush caused the Violet Plateau incident, and is criminally responsible for all the deaths involved.[8]

友谊与敌对[编辑]

盟友遇到修补匠

  • ▶️ Axe minimap icon.png r 修补匠,唉?战争是斧战的科学!
  • ▶️ Bristleback minimap icon.png r 我来暴揍他们。你站在这里负责矮小脆弱。
  • ▶️ Clockwerk minimap icon.png u 离修补匠远点!
  • ▶️ Earth Spirit minimap icon.png r 你们基恩族都很矮小,但都很聪明。
  • ▶️ ▶️ Monkey King minimap icon.png r 所以,修补匠,你是脑子坏掉了,所以把你的梦想都实现了么?
  • ▶️ ▶️ Monkey King minimap icon.png r 我很赏识一个世界告诉了他可能性而解放思想的人。
  • ▶️ Techies minimap icon.png r 我听说机器人从不失望!

敌人遇见修补匠

敌人杀死修补匠

  • ▶️ Bane minimap icon.png 修补匠会梦到电子羊么?
  • ▶️ Bristleback minimap icon.png 我讨厌基恩人。
  • ▶️ Clockwerk minimap icon.png 修补匠被修理了。
  • ▶️ Clockwerk minimap icon.png 看看谁修理了修补匠!
  • ▶️ Clockwerk minimap icon.png 修补匠,消消气
  • ▶️ Crystal Maiden minimap icon.png 那是个考验,修补匠。然而你输了。
  • ▶️ Crystal Maiden minimap icon.png 修补匠,你的方程式并非如它表示的那样一半冷。
  • ▶️ Crystal Maiden minimap icon.png 下一次拿着你的温度计。
  • ▶️ Disruptor minimap icon.png 哼,基恩族都很聪明,但他们都像其他人那样死了。
  • ▶️ Gyrocopter minimap icon.png 太糟糕了,修补匠。你就是我们中的傻瓜。
  • ▶️ ▶️ Legion Commander minimap icon.png 永远都不要相信工程师。
  • ▶️ ▶️ Lone Druid minimap icon.png 你的科学造成了足够的破坏力了没,修补匠。
  • ▶️ ▶️ Monkey King minimap icon.png r 我有脑子和体力,修补匠。
  • ▶️ Nyx Assassin minimap icon.png 嘿嘿嘿,你打的很好,对于基恩人来说。
  • ▶️ Ogre Magi minimap icon.png 修补匠!或者是臭皮匠!嘿嘿嘿!
  • ▶️ Omniknight minimap icon.png 修补匠,你的科学惊扰了凡人不该干的事。
  • ▶️ Outworld Devourer minimap icon.png 超大哥位?我超不担心的。
  • ▶️ Puck minimap icon.png 一个可怜的样本,根本不值得当做坐骑。
  • ▶️ Puck minimap icon.png 我从近距离的观察修补匠的死亡中学不到任何东西。
  • ▶️ Puck minimap icon.png 再一次,修补匠的死得不出任何有趣的结论。
  • ▶️ Razor minimap icon.png 怎么了,修补匠?承受不住这么大的电量?
  • ▶️ Razor minimap icon.png 把你充爆了,矮子。
  • ▶️ Silencer minimap icon.png 你连一文不值都算不上。
  • ▶️ Storm Spirit minimap icon.png 如果你获取自然的力量中,那你也会得到些别的东西。
  • ▶️ Techies minimap icon.png 那算是哪门子的科学?哪里有爆炸?
  • ▶️ Troll Warlord minimap icon.png 我听到了你跪着嚎啕大哭。
  • ▶️ Troll Warlord minimap icon.png 你的思绪并非如同我的利刃那般敏捷。
  • ▶️ ▶️ Undying minimap icon.png 为了拉马尔。

敌人死于修补匠

  • ▶️ Clockwerk minimap icon.png 修补匠,你就像我的兄弟!
  • ▶️ Clockwerk minimap icon.png 修补匠,你从那里搞到这些神奇的小玩意的?

发条技师走向修补匠

发条技师攻击修补匠

发条技师勾住了修补匠

其他

引用[编辑]

  1. Tinker response: ▶️ Gaaa, Dr. Tinker.
  2. Rollermawster description.
  3. Mecha Boots of Travel Mk III description.
  4. Tinker response: ▶️ What sort of loon believes in Alchemy?
  5. Tinker response: ▶️ This is starting to remind me of the Seven Minute War!
  6. Bristleback response: ▶️I hate keens.
  7. Tinker response: ▶️ I hope someday I'll run into another survivor of the Violet Plateau Incident, but it's not looking promising.
  8. Call of the Bladeform Legacy: ▶️ Your crimes must weigh heavily on your shoulders, Tin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