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背景故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背景故事

Globeicon.png
此页面的(部分)内容需要被翻译。
你可以帮助我们来翻译此页面
Nature's Prophet minimap icon.png 先知
在种子里埋入盘起的灵魂,从岩石深处引出缠绕的水流,起誓阳光会普照这生长的一切,当树木之神维萝迪希娅完成这一系列森林的创造后,她意识到自己的生命也到达终点,如一片命运已被她印在种子中的树叶一样飘落,无法看见自己的梦想结果。嫩芽尚未破土,即使破土,脆弱的嫩芽也很容易受到各种伤害,而她却即将辞世,无能为力,这让她无比痛心。然而她在种子袋中发现了一颗播种时漏掉的种子,在弥留之际,她将力量化作一字箴言,寄于此种,然后将其服下。在漫长的冬天,她巨大的身体逐渐分解,化为了幼苗来年春天的肥料。在春分的早晨,当其它种子还没有苏醒时,最后那颗种子在一瞬间成熟然后爆裂了。从中走出了自然的先知,他身披树叶,强壮且智慧,拥有树木之神维萝迪希娅的力量,能预见到森林最需要他的地方,同时他也很清楚,能作为他的盟友,是天赐的幸运。
先知
关联
阵营:树人守卫
神:维萝迪希娅
  • Nature's Prophet has come to possess a sapphire gem left behind by Verodicia, as a ways to restore the world should it fall into chaos.[1]

友谊与敌对[编辑]

盟友遇到先知

  • ▶️ Drow Ranger minimap icon.png r 先知,你和我将会重塑这片丛林。
  • ▶️ Earth Spirit minimap icon.png r 来吧先知,我们志同道合。
  • ▶️ Earth Spirit minimap icon.png r 尊敬的先知,我们将共同守护这片土地。
  • ▶️ Lone Druid minimap icon.png r 告诉我们你的预言,先知。
  • ▶️ Lone Druid minimap icon.png u 告诉我们你的预言,先知。
  • ▶️ ▶️ Monkey King minimap icon.png r 我跳的这些树你别动,先知。
  • ▶️ ▶️ Monkey King minimap icon.png r 使唤这些树去挑战规则,先知。
  • ▶️ Timbersaw minimap icon.png r 你..造..树人...好吧....先..先知,我想我们不会成为朋友。
  • ▶️ Treant Protector minimap icon.png r 欢呼吧,小树人。
  • ▶️ Ursa minimap icon.png r 自然的先知,你的存在预言了我们的胜利。

敌人杀死先知

敌人死于先知

其他

引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