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使

(重定向自动物信使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这个页面是关于信使机制的。想要查看信使饰品,请看自定义信使。其他用法,请看信使 (消歧义)
概况

信使
Animal Courier Radiant model.png
Animal Courier Radiant model.png
Animal Courier Dire model.png
Flying Courier Radiant model.png
Flying Courier Dire model.png
Unknown Unit icon.pngUnknown Unit icon.png
远古 信使
生命值 70
生命恢复速率 0.5
护甲 0
魔法抗性 0%
移动速度 275
跟随距离 100
转身速率 0.5
碰撞体积 8
视野 200
视野类型 地面
金钱 25 (+ 25)
经验值 35
模型缩放 1
技能 取回物品
前往神秘商店
送回物品
加速
运送物品
护盾
自动运送
技能免疫
附录 拥有物品栏和背包
技能免疫
相位
复活时间:50

信使是一种将物品商店运送给英雄的单位。每个玩家在比赛开始时都能获得一个信使。信使一开始是步行的,但在等级较高时可以获得飞行能力。

定期金钱[编辑]

每一个玩家的信使被动地持续向玩家提供金钱。在信使存活时,玩家每0.7秒都能获得1不可靠金钱(在游戏时间到达0:00开始),相当于每分钟85金钱。此被动金钱收入根据信使的等级每分钟增加2。

升级[编辑]

一个玩家的信使随着玩家英雄的升级而升级。每升一级,信使都能获得额外10移动速度,和10点生命值,并且额外提供每分钟2金钱。

另一方面,每升一级也会增加信使5击杀金钱,20击杀经验,和7秒复活时间。

除了这些等级加成之外,特定等级还有额外的效果:

  • 5级:信使获得一双翅膀,将其变为飞行单位并拥有空中视野。
  • 10级:解锁 加速技能。
  • 15级:信使可以放置Observer and Sentry Wards 1 icon.png 侦查·岗哨守卫
  • 20级:解锁 护盾技能。
  • 25级:信使可以使用所有物品技能。

物品栏[编辑]

与英雄一样,信使也有6个物品栏槽位和3个背包槽位,但是,在到达25级之前,几乎所有物品在信使的物品栏中都会被锁闭,禁用一切属性和技能,信使也无法使用,被锁闭的物品在物品栏中会变暗。

以下物品不会被锁闭并可以在任意等级中使用:

以下物品也不会被锁闭,但有以下限制:

  • Bottle (Full) icon.png 魔瓶:使用没有效果,只触发冷却。与信使的等级无关。信使完全不能在神符装入瓶中。
  • Gem of True Sight icon.png 真视宝石:尽管不会被锁闭,但当持有者是信使类型单位时,宝石不会提供真实视域。
  • Tango (Shared) icon.png 树之祭祀(共享):尽管不会被锁闭,但信使完全无法捡起该物品。
  • Tome of Knowledge icon.png 知识之书:使用没有效果,只触发冷却,不会消耗该物品。与信使的等级无关。
  • Observer and Sentry Wards 1 icon.png 侦查·岗哨守卫:尽管不会被锁闭,但在达到所需等级之前放置守卫会提示"物品不能被信使使用"错误信息。

除了这些限制之外,信使也不能捡起Aegis of the Immortal icon.png 不朽之守护Divine Rapier icon.png 圣剑。只有在物品栏中合成时,信使才可能持有圣剑。既不能由其他单位给予圣剑,也不能捡起地上的圣剑。

那些死亡时掉落的物品在信使被击杀时也会掉落。无法放置在背包中的物品,也不能放置在信使的背包中。

加速模式[编辑]

加速模式中,信使最初是6级,因此总是在飞行状态下。移动速度也是固定的1100,永久无敌,并且不能直接受玩家控制。与普通信使一样,使用技能仍然可以命令信使,但不接受任何其他移动命令。信使每5秒会检查储藏处并且自动向玩家运送物品。此自动运送可以通过 自动运送切换开关。由于信使是永久无敌的,因此不会拥有 护盾技能,被自动运送切换技能取代。虽然没有什么用,但仍然拥有 加速技能。

加速模式的信使物品栏遵循与默认信使相同的规则。物品在25级之前被锁闭,15级之前可以放置守卫。

技能[编辑]

取回物品
Q
E
Retrieve Items (Courier) icon.png
技能属性
无目标
影响目标
自身
从储藏处取回物品
施法动作0+0
冷却: 0
特效
增益效果 Courier Take Stash Items不能被驱散

附录:

  • 信使会移动到距离商店700距离时就已经将物品从储藏处中取回,取回物品时,信使停止
  • 如果没有物品可以取回,信使会转而向队伍的泉水移动,呆在那里
    • 信使总会移动到Radiant icon.png 天辉Dire icon.png 夜魇双方的商店老板前方稍稍靠右400距离的地方

前往神秘商店
W
F
Go To Secret Shop (Courier) icon.png
技能属性
无目标
影响目标
自身
派信使前往本方的神秘商店
施法动作0+0
冷却: 0

附录:

  • 就算信使更靠近敌方的神秘商店,信使也会选择本方的神秘商店
  • 信使会尽可能靠近商店老板

送回物品
E
D
Return Items (Courier) icon.png
技能属性
无目标
影响目标
自身
将物品运送回储藏处
施法动作0+0
冷却: 0
特效
增益效果 Courier Return Stash Items不能被驱散

附录:

  • 当信使的物品栏中没有物品时,信使会在原地停留一段时间,然后继续执行之前的命令
  • 信使会移动到与 取回物品相同的点,但是在距离商店700距离时就已经将物品运送回储藏处了

加速
D
Z
Speed Burst (Flying Courier) icon.png
技能属性
无目标
影响目标
自身
信使的速度得到极大提升,持续秒。
施法动作0+0
移动速度加成50%
持续时间6
冷却: 120
特效
增益效果 Courier Burst能够被任何驱散所驱散

附录:

  • 对信使施加一个极速,意味着信使在此期间不能被减速

运送物品
F
T
Transfer Items (Courier) icon.png
技能属性
无目标
影响目标
自身
将物品运送给英雄
施法动作0+0
冷却: 0
特效
增益效果 Courier Transfer Items不能被驱散

附录:

  • 当信使的物品栏中没有物品可以运送时,会出现"没有物品可以运送"错误提示
  • 运送完物品之后,信使会自动获得返回队伍的泉水
  • 在运送结束之前英雄死亡,信使会返回到泉水并自动将该玩家的物品放回他们的储藏处

护盾
R
C
Shield (Flying Courier) icon.png
技能属性
无目标
影响目标
自身
在信使周围召唤一个护盾
施法动作0+0
持续时间2
冷却: 200
特效
增益效果 Courier Shield:能够被任何驱散所驱散

附录:

  • 使信使在持续时间内变为无敌

自动运送
施法时不会触发任何施法时效果
R
C
Auto Deliver (Flying Courier) icon.png
技能属性
切换
影响目标
自身
开关自动运送物品的功能。
施法动作0+0
冷却: 0
特效
增益效果 Courier Autodeliver不能被驱散

附录:

  • 切换时不打断信使的命令
    • 切换时打断信使运送物品动作

Lua错误 模块:VarQuery的第44行:没有找到结果。

Unknown icon.png
技能属性
此技能没有描述

技能相互作用[编辑]

信使是技能免疫远古单位,因此他们之间的技能相互作用必须遵循这两个要求。

除此这两点之外,信使本身还是一个独特的类型,能够免受一些技能的影响。这些列表包含了只与该类型之间的相互作用,不考虑技能免疫和远古单位类型。这意味着所有没有在此列明的技能都可以影响信使,但是可能由于技能免疫或远古单位类型而无法作用。这也意味着这里列出的技能仍然可能无法影响信使,即使他们无视技能免疫或可以影响远古单位。

信使不会被视为英雄,意味着他们完全不会受到只对英雄生效的技能,就像普通小兵一样。

Unknown Unit icon.png 动物信使变形为Unknown Unit icon.png 飞行信使会替换该单位,使得信使可以规避所有攻击,包括对旧单位的近战攻击。

Unknown Unit icon.png 飞行信使Unknown Unit icon.png 动物信使的情况一样,除了Lua错误 模块:Ability_ID的第48行:无法找到"感应地雷"的Cargo数据,因为这个技能不会被飞行单位触发,飞行单位也不会受到伤害。

  • 用一个星号(*)标记的技能也会被技能免疫阻挡。
  • 用两个星号(**)标记的技能也会被远古单位类型阻挡。
不能对信使类型单位使用或不影响信使类型单位的技能
  • Lua错误: 没有找到"亚巴顿 - 迷雾缠绕"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炼金术士 - 酸性喷雾"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远古冰魄 - 冰晶爆轰"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天穹守望者 - 闪光幽魂"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斧王 - 狂战士之吼"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祸乱之源 - 噩梦"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蝙蝠骑士 - 粘性燃油"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蝙蝠骑士 - 烈焰破击"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蝙蝠骑士 - 火焰飞行"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兽王 - 野性之斧"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赏金猎人 - 追踪术"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酒仙 - 雷霆一击"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酒仙 - 余烬佳酿"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大地 - 投掷巨石"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狂风 - 龙卷风"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狂风 - 驱散魔法"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半人马战行者 - 马蹄践踏"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陈 - 神圣劝化"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发条技师 - 照明火箭"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死亡先知 - 沉默魔法"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末日使者 - 吞噬"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末日使者 - 焦土"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卓尔游侠 - 狂风"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卓尔游侠 - 射手天赋"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大地之灵 - 巨石翻滚"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大地之灵 - 地磁之握"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大地之灵 - 磁化"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大地之灵 - 残岩魔咒"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上古巨神 - 回音重踏"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上古巨神 - 裂地沟壑"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灰烬之灵 - 炎阳索"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灰烬之灵 - 无影拳"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灰烬之灵 - 激活残焰"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魅惑魔女 - 自然之助"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谜团 - 恶魔转化"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谜团 - 午夜凋零"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虚空假面 - 时间结界"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矮人直升机 - 高射火炮"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矮人直升机 - 召唤飞弹"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矮人直升机 - 侧面机枪"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哈斯卡 - 牺牲"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祈求者 - 幽灵漫步"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祈求者 - 寒冰之墙"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祈求者 - 强袭飓风"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祈求者 - 灵动迅捷"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祈求者 - 超震声波"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祈求者 - 阳炎冲击"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祈求者 - 混沌陨石"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艾欧 - 羁绊"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杰奇洛 - 冰封路径"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光之守卫 - 冲击波"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光之守卫 - 致盲之光"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昆卡 - 潮汐使者"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军团指挥官 - 压倒性优势"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拉席克 - 恶魔敕令"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噬魂鬼 - 感染"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噬魂鬼 - 吸收"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德鲁伊 - 野蛮咆哮"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狼人 - 嗥叫"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精灵狼 - 致残"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米波 - 地之束缚"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米波 - 忽悠"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米拉娜 - 月神之箭"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娜迦海妖 - 激流"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先知 - 自然之怒"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司夜刺客 - 尖刺外壳"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全能骑士 - 退化光环"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全能骑士 - 守护天使"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幻影刺客 - 窒碍短匕"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幻影刺客 - 幻影突袭"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凤凰 - 烈火精灵"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凤凰 - 烈日炙烤"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凤凰 - 超新星"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帕吉 - 肉钩"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剃刀 - 风暴之眼"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暗影恶魔 - 灵魂猎手"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沉默术士 - 全领域静默"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天怒法师 - 震荡光弹"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斯拉达 - 鱼人碎击"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狙击手 - 爆头"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幽鬼 - 幽鬼之刃"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幽鬼 - 折射"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斯温 - 巨力挥舞"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潮汐猎人 - 锚击"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修补匠 - 机械行军"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小小 - 投掷"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小小 - 长大"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树精卫士 - 疯狂生长"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巨魔战将 - 旋风飞斧(远程)"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巨牙海民 - 寒冰碎片"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孽主 - 黑暗之门"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不朽尸王 - 腐朽"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不朽尸王 - 墓碑"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复仇之魂 - 恐怖波动"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复仇之魂 - 移形换位"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编织者 - 虫群"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风行者 - 强力击"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寒冬飞龙 - 极寒之拥"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冥魂大帝 - 绝冥再生"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宙斯 - 静电场"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诡计之雾 - 潜行"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迈达斯之手 - 炼金"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远行鞋 - 传送"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韧鼓 - 坚韧"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狂战斧 - 分裂"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虚灵之刃 - 虚化冲击"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辉耀 - 辉耀灼烧"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支配头盔 - 支配"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半人马征服者 - 战争践踏"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泥土傀儡 - 投石"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萨特苦难使者 - 冲击波"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地狱熊怪粉碎者 - 雷霆一击"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远古黑龙 - 溅射攻击"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远古雷肤兽 - 猛击"的Cargo数据.
  • Lua错误: 没有找到"远古萨满潜行者 - 亵渎"的Cargo数据.

这些技能与信使有着不同的行为:

部分不能对信使类型单位使用或部分影响信使类型单位的技能

画廊[编辑]

查看[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