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游侠/背景故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背景故事

Drow Ranger minimap icon.png 崔希丝 —— 卓尔游侠
卓尔游侠名叫崔希丝,这个名字很适合矮小、有点像侏儒、令人生厌的卓尔人。但崔希丝并不是卓尔人。她的双亲在坐大篷车旅行时受到土匪的袭击,滥杀无辜的土匪激怒了附近爱好和平的卓尔人。战斗结束后,卓尔人发现了一个藏在马车残骸中的小女孩,他们一致同意不能让这个失去父母的孩子被抛弃。还是孩童时,崔希丝就展现出了她对那些卓尔人引以为傲的技术的天赋:隐秘、沉默、敏锐。如果不看身体,在精神上她就像一个被拐走后又回到自己真正家中的卓尔人孩童。但随着她的成长,她的个头比她的家人高了不少,她因此认为自己是个丑陋的卓尔人。即使她皮肤光滑且长的匀称,完全没有卓尔人的肉疣和粗糙的髯须。与收养她的部族疏远后,她独自居住在森林中。许多在森林中寻路的旅行者都说他们见过一个美丽得难以置信的游侠在树林深处凝视他们,而当他们试图接近时,她又消失的无影无踪。轻盈、隐秘的冷美人,她像无声的迷雾般移动。你听到的森林低语,其实是她命中敌人心脏的霜冻箭矢的破空之声。
卓尔游侠
关联
种族:人类
卓尔
阵营:北方守卫
林间卫士
物种:灵猫
圣物:密林珍宝
其他故事:条钢
  • 崔希丝是一个孤独的存在,有时被称为独行游侠.[1]
  • 崔希丝在隐秘林地之下,发现了一条点缀着水晶碎片的密径,在那里她发现了一把水晶制成的弓。[2]
  • 崔希丝是北方守卫中的一员.[3]
  • 崔希丝羡慕 林间卫士组织, 曾有一次计划加入他们,就是因为他们的手套很好看。[4]
  • 崔希丝曾经狩猎过灵猫,收集它们的毛皮.[5]
  • 崔希丝曾经打败了一只前来挑战她的雪魔.[6]
  • 崔希丝崇拜一种神圣的猫头鹰精灵,也许是从卓尔人学来的,她曾经梦到了精灵,醒来后发现床边留下了一把弓[7]
  • 有人听到卓尔游侠独自一人,对空气说:“我为什么不呢?”。[8]
  • 崔希丝也许曾经去北方冒险过,可能是 冰川残骸 或者冰盾荒原。在那里她遭遇了一只巨大的白狼精灵。相传只有一名弓手可以击败这只野兽,也许就是卓尔游侠她自己。[9]
  • 崔希丝可能和帕吉斯拉克有非比寻常的关系.[10]

友情和对立[编辑]

友军遇到卓尔游侠

  • ▶️ Underlord minimap icon.png r We will bring a storm of ice and flame upon them!
  • ▶️ Bounty Hunter minimap icon.png r 卓尔游侠,帮我把他们搜出来.
  • ▶️ Clinkz minimap icon.png r 有了你,我们有双倍的箭。
  • ▶️ Keeper of the Light minimap icon.png r Drow Ranger, I am scarce worthy of your presence.
  • ▶️ Mirana minimap icon.png r Drow, you are cold as the night.
  • ▶️ ▶️ Monkey King minimap icon.png r Hey Traxex, I don't know what that other archer was talking about, you're not an emotionally vacant husk of perpetual sadness.
  • ▶️ ▶️ Monkey King minimap icon.png r I don't want to stick my nose in Ranger business, but that redhead wasn't saying the most kind things about you.
  • ▶️ Silencer minimap icon.png r Teach them your quiet, Drow.
  • ▶️ Windranger minimap icon.png r Why so blue, Ranger?

敌人击杀卓尔游侠

敌人被卓尔游侠击杀

其他

References[编辑]

  1. 独行游侠之弓
  2. 水晶洞穴之弓 物品描述.
  3. 北方守卫肩铠 物品描述.
  4. 林间卫士护袖 物品描述.
  5. 灵猫毛皮 物品描述.
  6. 霜之獠牙长弓 物品描述.
  7. 灰枭巨弓 物品描述.
  8. 寂寞游侠的虚荣 物品描述.
  9. 呼啸狂风之弓 物品描述.
  10. Dark Willow minimap icon.png 邪影芳灵台词: ▶️ How's Pudge and Slark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