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們有非常多的待翻譯條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們需要優先處理的有哪些目前我們有非常多的待翻譯條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們需要優先處理的有哪些英雄頁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頁面的推薦英雄、小貼士等均為社區玩家編寫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寫上去哦。英雄頁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頁面的推薦英雄、小貼士等均為社區玩家編寫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寫上去哦。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並且沒有被驅散雪球戰鬥嚎叫是少數幾個不帶驅散的技能免疫,親自試一下戰鬥嚎叫過程中還有沒有debuff吧。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並且沒有被驅散雪球戰鬥嚎叫是少數幾個不帶驅散的技能免疫,親自試一下戰鬥嚎叫過程中還有沒有debuff吧。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個跟哪個?鼠標移動到名稱上就能看到遊戲內顯示的名字了。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個跟哪個?鼠標移動到名稱上就能看到遊戲內顯示的名字了。目前我們沒有善於製作其他中文變體的人員,如果您善於或擁有相關技術,請幫忙補充其他中文變體的空白。目前我們沒有善於製作其他中文變體的人員,如果您善於或擁有相關技術,請幫忙補充其他中文變體的空白。

嘲讽:仰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嘲讽:仰泳!
Cosmetic icon Taunt Backstroke!.png
嘲讽
Tidehunter icon.png
潮汐猎人
稀有度:神话
槽位:嘲讽

如鱼离水。

这件嘲讽物品可以在奔跑过程中使用,而且不会取消传送动作。在使用物品前,先在动作物品中装备,再前往设置页面设定“动作物品”的快捷键,然后就可以在选择英雄后使用了。
上架时间:
获取方式:

此物品是从嘲讽珍藏获得的,购买了2015年国际邀请赛互动指南的玩家都能获得此物品。

画廊[编辑]

  • 音效: *水声*

参见[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