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魂鬼/背景故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背景故事

Globeicon.png
此页面的(部分)内容需要被翻译。
你可以帮助我们来翻译此页面

Lifestealer minimap icon.png 奈克斯 —— 噬魂鬼
在德瓦克地下城中,关押着一个一心想要复仇的巫师,他正在密谋着如何逃跑。和他被关在同一间牢房的,是一个口齿不清的生物,一个名叫奈克斯的贼,它被邪恶议会施加了长命百岁的诅咒,这样才有足够的时间来尽可能多的惩罚它的偷窃和欺骗的行径。年复一年,它的枷锁已然被侵蚀得不成样子,它的思维也不再清醒;奈克斯已经完全忘记了以前的事情,也不再想着逃跑。巫师见状,觉得自己为逃跑大计找到了一个完美的牺牲品,于是对奈克斯施放了感染之咒,将自己的生命之力灌注到奈克斯的躯壳里,然后指使奈克斯制造暴乱,牺牲它的躯体来破坏囚牢,巫师随后就能返回自己的身体,然后神不知鬼不觉的逃跑。然而他的如意算盘并未实现,在进入奈克斯躯体以后,巫师发现他的神志被一个疯狂的旋涡所捕获,那个旋涡的力量强横无匹,抹掉了他所有的意识。由于其意识被一个鲜活生命的闯入刺激,奈克斯突然之间从它那疯狂的梦魇中清醒了过来,并且按着脑海中那个虚无的声音的唯一的指令行动:逃跑。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噬魂鬼正式诞生。这个生命体将自己的心智灌注到地下城里面的卫兵身体里,强迫他们打开牢笼,杀死其他卫兵,为噬魂鬼打开了一条畅通无阻的自由大道,而他们的生命也在被吞噬。现在,噬魂鬼仍然带着那串破碎的镣铐,似乎是在告诉世界没有人能够禁锢住他,但同时它心里还认为自己是个囚犯。两个意识共存于一个身体里——恶毒狡猾,阳奉阴违的无名生命,还有只能发号施令的主人。
噬魂鬼
关联
种族:Oglodi
阵营:Vile Council
地点:Devarque
  • N'aix refers to a "Master", likely the wizard who shared his cell.[1]
  • According to Bristleback minimap icon.png 钢背兽, N'aix is an Oglodi. Bristleback also admires him for his toughness.[2]
  • N'aix endured many cruel and novel tortures at the hands of Devarque's nobles, which continued after he had lost his mind.[3]

Friendships and rivalries[编辑]

Allies meeting Lifestealer

Enemies killing Lifestealer

Others

  • ▶️ Oracle minimap icon.png r Learn to be your own life's master, lest ye be ruled by evil servitude.

引用[编辑]

  1. Lifestealer response: ▶️ Oh Master, behold all these lives for the taking!
  2. Bristleback response: ▶️ The Oglodi, they don't die easy, I will give em that.
  3. 破链之刑 descri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