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穹守望者/背景故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背景故事

Globeicon.png
此页面的(部分)内容需要被翻译。
你可以帮助我们来翻译此页面
Arc Warden minimap icon.png 泽特 —— 天穹守望者
在万物的发源之前,有这样一个存在:一个原初意识,无穷无尽、无边无垠又神秘莫测。随着宇宙隆隆地形成,这个意识逐渐分裂,溃散。其中两个最大的碎片,被称为天辉和夜魇,发觉彼此是注定的冤家,他们开始扭曲所有造物,为他俩的斗争助阵。

随着战事和灾厄威胁到新生的宇宙,又有个碎片形成了意识。将自己命名为泽特,这个智慧寻求大分裂的解决,让一切回归完美的统一。惊异于同胞相斗的天性,泽特聚集了自己所有的力量。在瞬间的闪光中,它的威力碾压了它的手足,将大战的双方封入了一个天球,再将他们推入黑暗,进入一个平凡世界的外围轨道。宇宙恢复了和谐,但是泽特的力量只有一丝得到了保留。将目光锁定到监牢上,泽特决定使用衰弱的力量时刻守望,直到时间的尽头。数不清的千年过去,守护一直存在。

月下的世界中生命在繁衍生息,而散发柔光的月亮里囚禁的威胁早已被遗忘,就像泽特为了扼制他们所做的努力一样。随着监牢内囚徒无休的争斗不停地回荡,牢笼的表面开始震动,开始逐渐破裂。泽特衰竭的力量根本不足以控制住裂缝,月亮最终分崩离析。监牢中的远古住民向外逃逸,他们的冲突再度展开。

泽特受到监牢爆炸的波及而被抛向最远的边际,昔日囚徒的不谐能量改变了它。它不再是单一的形态和思维,它的存在分裂而四散,有些较弱,有些较强,相互靠着短暂的意识弧光连接。挣扎着压制自身的不和,泽特向它同胞日渐激烈的冲突加速前进,同时矫正自己分裂的意识,向同一个结局努力:原初意识的所有方面必须再度结合,否则在大战全面蔓延后一切都逃不过毁灭的命运……
天穹守望者
Lore Arc Warden.png
关联
阵营:Radiant
Dire
地点:Mad Moon
其他故事:Nemesis Stones
  • 非雌亦非雄,泽特被视为“它”。[1]
  • 天穹守望者认为他自己是“自我”。
  • 泽特曾将 天辉夜魇 囚禁在癫狂之月中 Mad Moon 。如今它寻求通过毁灭双方以达成大一统。[2] In doing, so it believes all will be returned to a Primordial Consciousness.[3]
  • 泽特能召唤它过去的自我。[4]
  • Nemesis Stones的力量, 它的衍生品, 已经扭曲了泽特以至于打破了它对和谐的誓言。[5]

友谊与敌对[编辑]

盟友遇到天穹守望者

  • ▶️ Abaddon minimap icon.png r 别浪费你的精力,好好用。
  • ▶️ Centaur Warrunner minimap icon.png r 天穹守望者,尝试继续保持。
  • ▶️ Dark Willow minimap icon.png r 要不是你恪尽职守,天辉怎么会逃走的?
  • ▶️ Dark Willow minimap icon.png r 守望者,你的审判权止于癫狂之月 Mad Moon,是吧?
  • ▶️ ▶️ Legion Commander minimap icon.png r 掀起腥风血雨吧,天穹守望者。
  • ▶️ ▶️ Monkey King minimap icon.png r 好吧,这只是个建议,随便你。不过也许你应该用第一人称说话。
  • ▶️ ▶️ Monkey King minimap icon.png r 天穹守望者,你没有在计划什么把我困在月亮上,或者是一些什么其他的骚操作吧?
  • ▶️ Pangolier minimap icon.png r 所以这些烂摊子都是你搞的?
  • ▶️ Pangolier minimap icon.png r 我刚才不是看你在那里么?
  • ▶️ Winter Wyvern minimap icon.png r 天穹守望者,你有磁铁般的个性。

敌人杀死天穹守望者

  • ▶️ Centaur Warrunner minimap icon.png 天穹守望者,你的弧光灭了。
  • ▶️ Dark Willow minimap icon.png r 我不知道还有比Donte更烦人的了,但后来你发现你不得不用第三人称说话。
  • ▶️ Ember Spirit minimap icon.png 止暴制乱,守望者。
  • ▶️ ▶️ Legion Commander minimap icon.png 永远都不要相信--你是什么来着。
  • ▶️ ▶️ Monkey King minimap icon.png r 天穹守望者,当你用第一人称说话的时候我会认认真真对待你的。
  • ▶️ Pangolier minimap icon.png r 你不用死,天穹守望者。不管怎样我都会结束这场战争。
  • ▶️ Pangolier minimap icon.png r 你太弱了以至于无法阻止天辉。把这事交给我吧。
  • ▶️ Spectre minimap icon.png r 守望者倒下了。
  • ▶️ Spectre minimap icon.png r 囚禁在死亡中。
  • ▶️ Wraith King minimap icon.png 滚回去守卫你的弧光。

敌人遇到天穹守望者

其他

  • ▶️ Oracle minimap icon.png r 我神谕不止一场,而是两场腥风扭曲了你的命运。

引用[编辑]

  1. 天穹守望者 biography.
  2. Arc Warden: ▶️ It is not to aid the Ancients that this war is joined, but to destroy them both. This disunity must end.
  3. Arc Warden response: ▶️ From the Primordial Consciousness all came. Return to it, all must
  4. Spark Wraith description.
  5. Tempest Double descri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