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背景故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背景故事

Globeicon.png
此页面的(部分)内容需要被翻译。
你可以帮助我们来翻译此页面
Tiny minimap icon.png 小小 —— 山岭巨人
以一团石头的形式出现的生命体,小小不断思索他的起源,但这始终是个谜。现在的他是个石巨人,但过去是什么呢?从土傀儡的脚后跟掉落的碎片?从制造石像鬼的工房被打扫出来的碎屑?神圣预言石的表层之砂?受到强烈的好奇心驱使,他不知疲倦的环游世界,寻找着他的起源,他的出身,和他的种族。在旅途中,他变得越来越庞大,不过路上的风雨吹打掉了他身上的石头,所以他不停的吸收新的岩石,永远在长大。
小小
关联
其他故事:神圣预言石

Tiny 是一位未知来源的山岭巨人。他似乎从一个很小的形态成长而来,甚至提到过 Enchantress minimap icon.png 魅惑魔女 曾踩着他横穿一条河流。[1] 小小显然有这个能力去操纵石头,随意导致山崩。[2]

友谊与敌对[编辑]

盟友遇到小小

  • ▶️ Abaddon minimap icon.png r 我感觉你和我们很“投入”,小小。
  • ▶️ Earth Spirit minimap icon.png r 石匠大师在我们这边。
  • ▶️ Earth Spirit minimap icon.png r 小小,当这场大战结束的时候,我就会告诉你你的本性。
  • ▶️ Earth Spirit minimap icon.png r 石山二人转可不会失败。
  • ▶️ Enigma minimap icon.png r 你可真是一座泰山啊,小小。
  • ▶️ Medusa minimap icon.png r 已经石化了,小小?我喜欢这样。
  • ▶️ Medusa minimap icon.png r 冷石心肠。我钟意的男人。
  • ▶️ ▶️ Monkey King minimap icon.png r 所以小小只是一个不那么聪明的名字吧。
  • ▶️ ▶️ Monkey King minimap icon.png r 我们确实有一些相似之处,小小。你是什么类型的石头来着?
  • ▶️ Puck minimap icon.png r 小石子是从哪一个年代来的?
  • ▶️ Techies minimap icon.png r 小小!你能帮我测试下引爆器要多大的力才能触发么?
  • ▶️ Ursa minimap icon.png r 和你,小小,我预见了一个天崩地裂的胜利。

Enemies killing Tiny

敌人死于小小

其他

引用[编辑]

  1. 小小回应道: ▶️ 一直都是这样,你跳踩着我过河。
  2. Avalanche description.
  3. 大地之灵回应道: ▶️ 小小,当这场大战结束的时候,我就会告诉你你的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