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这篇文章是关于游戏内机制的,想要了解职业选手,请看Fear
Terrorize icon.png
▶️ I'll show you something to be afraid of!
邪影芳灵

恐惧是一种强制使单位逃向他们泉水(或被用于中立生物时逃向他们阵营)的控制。受影响的单位无法控制。

机制[编辑]

恐惧打断一个单位的所有当前命令,比如攻击命令或持续施法,并且阻止发出任何新的命令或加入队列。取而代之,单位会被沉默并强制逃向他们的泉水,而中立生物则回退到他们的阵营。逃窜的单位使用普通的移动速度,不会使用技能使逃离更快。一旦恐惧结束,该单位会被发出停止命令,因此他们在获得新的命令之前会原地不动,或取决于玩家的设置自动攻击周围的敌人。

受恐惧影响的单位仍然会受到所有其他控制的影响,包括阻碍移动的效果。也不会忽略移动速度增加效果或极速。但是,由技能强制发出的命令,比如Shadow Amulet icon.png 暗影护符渐隐时间后的停止命令,会被完全忽略,不能打断逃离。

嘲讽总是比恐惧优先级高。当单位受到这两个控制时,不会逃离,而是尝试攻击嘲讽来源。但是,由于恐惧禁用了他们的攻击,因此他们只会跟随嘲讽来源,如果一个单位在嘲讽结束之后仍然受到恐惧的影响,他们会开始逃离。如果一个单位在恐惧结束之后仍然受到嘲讽的影响,他们会开始攻击。

玩法[编辑]

与眩晕一样,恐惧也是强控制。可以用于先手,打断敌人,报货友军,或打断持续施法。他们与眩晕相比的优势在于也可以打乱敌人的阵型位置。

通过强制使单位移动,恐惧可以打破需要使用者保持不动的隐身来源,比如 渐隐 隐匿。也能够非常好地配合其他移动相关的技能,比如 割裂,和 梦境缠绕

恐惧来源[编辑]

版本历史[编辑]

版本
改动
  • 魔化(神杖升级后)现在施加恐惧

更新历史[编辑]

更新
描述
  • 修复了恐惧无法稳定使非英雄单位逃向泉水的bug
  • 修复了当单位的上一个命令是停止/固守原位时恐惧使其原地不动的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