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魔王/背景故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背景故事

Globeicon.png
此页面的(部分)内容需要被翻译。
你可以帮助我们来翻译此页面
Night Stalker minimap icon.png 巴拉那 —— 暗夜魔王
暗夜魔王巴拉那的过去无人知晓,流传的只有一些道听途说的野史轶闻。在每一个种族,每一个文明中,都流传着一段古老的传说:在被称为永夜的那段时间,黑夜笼罩,大地被一群黑暗生物——暗夜魔王那样的黑暗生物所统治的传说。据说,在日出之日的黎明,所有的夜行生物都灭亡了。所有的,除了他。他是邪恶的化身,他对自己的凶残十分满意,他是所有黑暗恐惧的源头,他是夜魔,他是吓唬小孩子故事里面永恒的幽灵。而他自己最满意的角色并不是那些传说中虚构的种种。他的确喜欢猎杀那些粗心大意的,毫无防备的,胆敢不顾他们朋友劝告而去阳光无法照耀到的路上行走的冒失鬼。暗夜魔王的存在,就是为了告诉世界,你们的噩梦...都是真的。
暗夜魔王
关联
阵营:Order of Ra'hul
  • Balanar was once bound in cursed chains crafted by the Order of Ra'hul, but escaped when darkness fell.[1]

Friendships and rivalries[编辑]

盟友遇见暗夜魔王

敌人杀死暗夜魔王

  • ▶️ Axe minimap icon.png 我说好一个暗夜魔王啊!
  • ▶️ Bane minimap icon.png 我忘记的噩梦比你想象的更多。
  • ▶️ Bane minimap icon.png 在你的梦中,暗夜魔王!
  • ▶️ Bane minimap icon.png 暗夜魔王,我还记得你害怕黑暗的时候,哈哈哈!
  • ▶️ Batrider minimap icon.png 暗夜魔王,如果你不准备飞,你要那翅膀做啥。
  • ▶️ Broodmother minimap icon.png 暗夜魔王,那张脸我估计你妈都不会喜欢。
  • ▶️ Ember Spirit minimap icon.png 黎明破晓。
  • ▶️ Keeper of the Light minimap icon.png 暗夜魔王,欢迎来到白天。
  • ▶️ Keeper of the Light minimap icon.png 暗夜魔王,我带你进入圣光。
  • ▶️ Keeper of the Light minimap icon.png 你和时间起点同岁,但我和第一道曙光同岁。
  • ▶️ Keeper of the Light minimap icon.png 让光在你的眼中闪耀,诶嘿嘿嘿。
  • ▶️ Luna minimap icon.png 月神的确会偏心,暗夜魔王。
  • ▶️ Luna minimap icon.png 月神反对暗夜魔王。
  • ▶️ Luna minimap icon.png 一个糟糕的夜晚,夜魔?
  • ▶️ Lycan minimap icon.png 日间有眼,夜晚有耳,狼人獠牙。
  • ▶️ Lycan minimap icon.png 即使是你也应害怕满月。
  • ▶️ Lycan minimap icon.png 夜晚需要冷艳高贵,而不是一个猛兽的童话。
  • ▶️ Lycan minimap icon.png 臣服于这夜晚的新任统治者!
  • ▶️ Mirana minimap icon.png 你的夜晚到头了。
  • ▶️ ▶️ Monkey King minimap icon.png r 我听过许多关于你的故事,我猜这是最后一个了。
  • ▶️ ▶️ Monkey King minimap icon.png r 误以为我是容易上当的猎物,暗夜魔王?你是一个童话故事,而我是传奇。
  • ▶️ Queen of Pain minimap icon.png 暗夜魔王,你不是唯一一个会在夜晚里蹦出来的东西。
  • ▶️ Queen of Pain minimap icon.png 暗夜魔王,你只是有一点痛。
  • ▶️ ▶️ ▶️ Terrorblade minimap icon.png 我无时不刻不在潜行,不只是夜晚。
  • ▶️ Ursa minimap icon.png 幼熊!安息吧:暗夜魔王不再。
  • ▶️ Winter Wyvern minimap icon.png 你只有在无人察觉的时候挥动你的翅膀。

其他

  • ▶️ Oracle minimap icon.png r 当心黑暗随时张开他的翅膀急速俯冲。

引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