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們有非常多的待翻譯條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們需要優先處理的有哪些目前我們有非常多的待翻譯條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們需要優先處理的有哪些英雄頁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頁面的推薦英雄、小貼士等均為社區玩家編寫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寫上去哦。英雄頁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頁面的推薦英雄、小貼士等均為社區玩家編寫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寫上去哦。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並且沒有被驅散雪球戰鬥嚎叫是少數幾個不帶驅散的技能免疫,親自試一下戰鬥嚎叫過程中還有沒有debuff吧。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並且沒有被驅散雪球戰鬥嚎叫是少數幾個不帶驅散的技能免疫,親自試一下戰鬥嚎叫過程中還有沒有debuff吧。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個跟哪個?鼠標移動到名稱上就能看到遊戲內顯示的名字了。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個跟哪個?鼠標移動到名稱上就能看到遊戲內顯示的名字了。目前我們沒有善於製作其他中文變體的人員,如果您善於或擁有相關技術,請幫忙補充其他中文變體的空白。目前我們沒有善於製作其他中文變體的人員,如果您善於或擁有相關技術,請幫忙補充其他中文變體的空白。

暗黑奇艺披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暗黑奇艺披风
Cosmetic icon Dark Artistry Cape.png
可佩带
Invoker icon.png
祈求者
稀有度:不朽
槽位:背部

早已土崩瓦解,被人遗忘的学院里为奥艺打造的一套战斗礼服内的披风,这件礼物得自学院中的明星学生决定冲出校园的那天。
上架时间:
获取方式:
暗黑奇艺

自定义效果[编辑]

项目 种类 预览
特效
特效
特效
周身
(披风)
特效
超震声波 特效
特效
(击退)
特效
(缴械)
动画
动画
(重伤)
音效
强袭飓风 特效
音效

技能图标[编辑]

强袭飓风 超震声波
Dark Artistry Tornado icon.png Dark Artistry Deafening Blast icon.png

套装物品[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