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Globeicon.png
此页面的(部分)内容需要被翻译。
你可以帮助我们来翻译此页面
杰克斯
Lore Jex.png
关联
英雄:Dark Willow minimap icon.png 邪影芳灵
Io minimap icon.png 艾欧
种族:仙灵
地点:瑞文特尔
仙灵之境
囚尸岭
杰克斯
Dark Willow Jex model.png
守卫
等级 1
生命值 100
生命恢复速率 0
护甲 0
魔法抗性 0%
碰撞体积 8
视野 600 (未知)
金钱 150
经验值 0
模型缩放 1
附录 不可控制

杰克斯Dark Willow minimap icon.png 邪影芳灵米瑞斯嘉的宠物精灵。它是一只有着两只胳膊与翅膀的球状生物,其骷髅状的脸装饰在一块看起来像是水晶的物体的顶部。它的身体由肋骨和缝隙组成,当它移动时不断扩张与收缩。在米瑞斯嘉烧毁了她家族的基业后,杰克斯陪同她离开瑞文特尔[1]同米瑞斯嘉一样,杰克斯也因其行为而被视为通缉犯。

作为来自仙灵之境的恶毒分子,杰克斯热衷于破坏,使用奥术能量来攻击受害者,[2]并恐吓他们,使之屈服。[3] 同它的主人一样,杰克斯享受着捣乱与恶作剧。[4]杰克斯呆在笼子里,跟随米瑞斯嘉一同旅行,看到她去过的所有地方,例如囚尸岭[5]

关系[编辑]

杰克斯是米瑞斯嘉最亲密的伙伴,总是 她的要求并保护她。[6] 尽管它似乎不会说话,但它仍可以通过未知的方式同米瑞斯嘉交流[7]。此外,杰克斯是有这自己爱好的感性生物,它热衷于谋划诡计[8],和米瑞斯嘉争论猎物与赃物,[9][10] 甚至指责主人的失误。[11]

米瑞斯嘉相信杰克斯是她的朋友,但她似乎不完全信任它。[12] 或许出于这个理由,杰克斯被关在笼子里,而当笼子被晃动时,它会被激怒。[13] 当米瑞斯嘉看到 Viper minimap icon.png 冥界亚龙击杀了自己的主人Pugna minimap icon.png 帕格纳从而获得自由,她警告杰克斯不要接受类似的获取自由的想法。[14]

虽然外形相似,但杰克斯似乎与[[|20px|link=Io/背景故事]] Io,没有什么关系,尽管有迹象表明艾欧喜欢杰克斯。[15]

画廊[编辑]

引用[编辑]

  1. 邪影芳灵 biography.
  2. 暗影之境 description.
  3. 恐吓 description.
  4. Dark Willow response: ▶️ Jex... are you ready for shenanigans?
  5. Dark Willow response: ▶️ Could be worse, Jex. At least we're not stuck in 囚尸岭.
  6. Dark Willow response: ▶️ Jex, protect me!
  7. Dark Willow response: ▶️ Jex, when this is over, remind me to go back for his horn.
  8. Dark Willow response: ▶️ Jex, start plotting. We have revenge to mount.
  9. Dark Willow response: ▶️ This one's mine, Jex!
  10. Dark Willow response: ▶️ No Jex, you can't carry Yasha.
  11. Dark Willow response: ▶️ You'll never let me hear the end of this, will you Jex?
  12. Dark Willow response: ▶️ Jex is my friend. You're just a two-bit slaver.
  13. Dark Willow response: ▶️ Jex really hates it when you rattle his cage.
  14. Dark Willow response: ▶️ Don't be getting any ideas, Jex.
  15. Dark Willow response: ▶️ Aww, Jex. I think Io like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