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們有非常多的待翻譯條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們需要優先處理的有哪些目前我們有非常多的待翻譯條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們需要優先處理的有哪些英雄頁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頁面的推薦英雄、小貼士等均為社區玩家編寫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寫上去哦。英雄頁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頁面的推薦英雄、小貼士等均為社區玩家編寫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寫上去哦。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並且沒有被驅散雪球戰鬥嚎叫是少數幾個不帶驅散的技能免疫,親自試一下戰鬥嚎叫過程中還有沒有debuff吧。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並且沒有被驅散雪球戰鬥嚎叫是少數幾個不帶驅散的技能免疫,親自試一下戰鬥嚎叫過程中還有沒有debuff吧。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個跟哪個?鼠標移動到名稱上就能看到遊戲內顯示的名字了。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個跟哪個?鼠標移動到名稱上就能看到遊戲內顯示的名字了。目前我們沒有善於製作其他中文變體的人員,如果您善於或擁有相關技術,請幫忙補充其他中文變體的空白。目前我們沒有善於製作其他中文變體的人員,如果您善於或擁有相關技術,請幫忙補充其他中文變體的空白。

死亡先知/天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英雄天赋
+8 驱使恶灵数量25 驱使恶灵提供极速状态
-3秒 地穴虫群冷却20+500 生命
+175 施法距离15+1% 吸魂巫术最大生命值
+15% 魔法抗性10+40 攻击力
附录:
  • 魔法抗性天赋与其他魔法抗性来源乘法叠加。
  • 魔法抗性天赋将死亡先知的魔法抗性增加到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