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們有非常多的待翻譯條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們需要優先處理的有哪些目前我們有非常多的待翻譯條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們需要優先處理的有哪些英雄頁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頁面的推薦英雄、小貼士等均為社區玩家編寫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寫上去哦。英雄頁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頁面的推薦英雄、小貼士等均為社區玩家編寫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寫上去哦。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並且沒有被驅散雪球戰鬥嚎叫是少數幾個不帶驅散的技能免疫,親自試一下戰鬥嚎叫過程中還有沒有debuff吧。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並且沒有被驅散雪球戰鬥嚎叫是少數幾個不帶驅散的技能免疫,親自試一下戰鬥嚎叫過程中還有沒有debuff吧。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個跟哪個?鼠標移動到名稱上就能看到遊戲內顯示的名字了。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個跟哪個?鼠標移動到名稱上就能看到遊戲內顯示的名字了。目前我們沒有善於製作其他中文變體的人員,如果您善於或擁有相關技術,請幫忙補充其他中文變體的空白。目前我們沒有善於製作其他中文變體的人員,如果您善於或擁有相關技術,請幫忙補充其他中文變體的空白。

死亡先知/旧的技能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旧的技能

巫术精研
幻象可继承此效果 不会被破坏禁用 无视技能免疫
E
C
Witchcraft icon.png
技能属性
被动
影响目标
自身
提升死亡先知魔法的效果,被动提升移动速度。降低地穴虫群和沉默魔法的魔法消耗以及冷却时间,增加驱使恶灵的恶灵数。
移动速度加成5%/10%/15%/20%
地穴虫群&沉默魔法魔法消耗降低10/15/20/25
地穴虫群&沉默魔法冷却降低1/2/3/4
驱使恶灵恶灵数量增加3/4/5/6
幻象可继承此效果幻象获得移动速度加成
每一次死亡,克萝贝露丝都给自己的死亡之舞加入新的恶灵能量。

附录:

  • 拥有该技能(以受到该技能影响)时死亡先知的技能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