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們有非常多的待翻譯條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們需要優先處理的有哪些目前我們有非常多的待翻譯條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們需要優先處理的有哪些英雄頁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頁面的推薦英雄、小貼士等均為社區玩家編寫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寫上去哦。英雄頁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頁面的推薦英雄、小貼士等均為社區玩家編寫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寫上去哦。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並且沒有被驅散雪球戰鬥嚎叫是少數幾個不帶驅散的技能免疫,親自試一下戰鬥嚎叫過程中還有沒有debuff吧。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並且沒有被驅散雪球戰鬥嚎叫是少數幾個不帶驅散的技能免疫,親自試一下戰鬥嚎叫過程中還有沒有debuff吧。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個跟哪個?滑鼠移動到名稱上就能看到遊戲內顯示的名字了。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個跟哪個?滑鼠移動到名稱上就能看到遊戲內顯示的名字了。目前我們沒有善於製作其他中文變體的人員,如果您善於或擁有相關技術,請幫忙補充其他中文變體的空白。目前我們沒有善於製作其他中文變體的人員,如果您善於或擁有相關技術,請幫忙補充其他中文變體的空白。

死灵大师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死灵大师
Cosmetic icon Master Necromancer.png
捆绑包
Necrophos icon.png
瘟疫法师
稀有度:稀有

包含瘟疫法师的“死灵大师”套装,更有载入画面相赠。
作者:
上架时间:
获取方式:
死灵大师

套装物品[编辑]

款式[编辑]

画廊[编辑]

花絮[编辑]

  • 这件物品是基于Warhammer Fantasy世界的Vampire Counts Master Necromancer制作的
  • 这件物品与巫妖死灵大师共享模型,但是有不同的材质和颜色
  • 这个套装的内部名称为Vampire Count's Master Necro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