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背景故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背景故事

Globeicon.png
此页面的(部分)内容需要被翻译。
你可以帮助我们来翻译此页面
Lycan minimap icon.png 贝恩霍勒 —— 狼人
贝恩霍勒出生在高贵的安布里家族——古老的斯洛姆王国中最伟大的贵族。在凋零之秋以前,国王的欲望愈发的奇怪,朝廷也逐渐被法师和江湖术士占领,而安布里家族则第一个起来反对王权的贪得无厌。他们不再对国王效忠,不再对国家纳贡,而是派出了一支六千人的军队去进攻王城,结果,在史称“变节者之殇”的大屠杀中,这些人被尽数除掉。接下来发生的就完全印证了古语中常说的:打蛇打七寸,擒贼先擒王:叛变将国王激怒了,他将安布里家族的家主和其幼子贝恩霍勒抓住,然后将所有安布里家族的人杀得一干二净。在皇家法庭的审判中,国王命令他的法师将安布里领主的幼子施法变成狼,然后咬断他父亲的喉咙。“动手!”国王下令,“这样他也能尝尝被人背叛的滋味!”强大的魔法被施放到了贝恩霍勒身上,这个孩子当时就变成了狼。然而,尽管躯体转变,他的心智尚存,他将看守撕成了碎片。为了将这只猛兽赶走,国王付出了一队骑士的生命。安布里领主在加锁中大笑着,甚至当国王将剑刺入其身体后仍狂笑不止。现在,安布里家族唯一的子嗣,贝恩霍勒,以狼人的形态游荡着,半狼半人,追寻着,他所失去的公义。
狼人
关联
阵营:House of Ambry
地点:Slom
人物:Lord Ambry
The Last King of Slom
其他故事:Massacre of the Apostates
  • Banehallow likes the company of others afflicted by lycanthropy, whom he meets on his travels. However, his company is not always welcome by others like him.[1]

Relationships[编辑]

Friendships and rivalries[编辑]

Allies meeting Lycan

Enemies meeting Lycan

Enemies killing Lycan

Enemies dying to Lycan

Others

引用[编辑]

  1. Mark of the Blood Moon description.
  2. Monkey King response: ▶️ I'll help you reclaim Ambry, Ly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