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們有非常多的待翻譯條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們需要優先處理的有哪些目前我們有非常多的待翻譯條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們需要優先處理的有哪些英雄頁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頁面的推薦英雄、小貼士等均為社區玩家編寫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寫上去哦。英雄頁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頁面的推薦英雄、小貼士等均為社區玩家編寫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寫上去哦。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並且沒有被驅散雪球戰鬥嚎叫是少數幾個不帶驅散的技能免疫,親自試一下戰鬥嚎叫過程中還有沒有debuff吧。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並且沒有被驅散雪球戰鬥嚎叫是少數幾個不帶驅散的技能免疫,親自試一下戰鬥嚎叫過程中還有沒有debuff吧。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個跟哪個?滑鼠移動到名稱上就能看到遊戲內顯示的名字了。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個跟哪個?滑鼠移動到名稱上就能看到遊戲內顯示的名字了。目前我們沒有善於製作其他中文變體的人員,如果您善於或擁有相關技術,請幫忙補充其他中文變體的空白。目前我們沒有善於製作其他中文變體的人員,如果您善於或擁有相關技術,請幫忙補充其他中文變體的空白。

皮革外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皮革外套
Leather Tunic icon.png
一件由厚皮制成的轻量级外衣。
价格
950
已移除的物品
属性加成 +7 护甲
可拆分?
可提醒队友?
配方
皮革外套 (950)

皮革外套是一件在5.37 ~ 5.40版本重做法师斗篷水晶战甲之后被移除的物品。

花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