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們有非常多的待翻譯條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們需要優先處理的有哪些目前我們有非常多的待翻譯條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們需要優先處理的有哪些英雄頁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頁面的推薦英雄、小貼士等均為社區玩家編寫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寫上去哦。英雄頁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頁面的推薦英雄、小貼士等均為社區玩家編寫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寫上去哦。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並且沒有被驅散雪球戰鬥嚎叫是少數幾個不帶驅散的技能免疫,親自試一下戰鬥嚎叫過程中還有沒有debuff吧。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並且沒有被驅散雪球戰鬥嚎叫是少數幾個不帶驅散的技能免疫,親自試一下戰鬥嚎叫過程中還有沒有debuff吧。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個跟哪個?滑鼠移動到名稱上就能看到遊戲內顯示的名字了。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個跟哪個?滑鼠移動到名稱上就能看到遊戲內顯示的名字了。目前我們沒有善於製作其他中文變體的人員,如果您善於或擁有相關技術,請幫忙補充其他中文變體的空白。目前我們沒有善於製作其他中文變體的人員,如果您善於或擁有相關技術,請幫忙補充其他中文變體的空白。

相位

(重定向自相位状态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hukuchi icon.png
Grow icon.png
▶️ 他们叫我小小。
这篇文章目前不完整。即文章尚未完成。
可以通过编辑、拓展来帮助 Dota 2 Wiki 完成本文。

相位是一个使得单位可以穿过其他单位,无视碰撞体积的状态。相位的单位可以自由穿过其他任意单位,包括守卫,但不包括建筑。其他单位也可以穿过一个静止的相位单位,就像他们不存在一样。

有两种不同种类的相位移动,更常见的是能够穿过单位的,另一种是可以穿过任何东西,包括建筑,悬崖和树木的。后者通常称为无视地形的移动。飞行移动与相位移动相似,但是,飞行单位会与其他飞行单位碰撞,将对方推开,另一方面,飞行单位会在地面上方一定距离漂浮。

常规相位来源[编辑]

这些技能提供相位移动,可以穿过其他单位。

1 影魔在 魂之挽歌施法时间期间是相位的

永久相位[编辑]

以下单位是永久相位的:

无视地形移动来源[编辑]

这些技能能让受影响的单位除了能够穿过其他单位之外,还能穿过建筑,悬崖和树木。

1 需要Aghanim's Scepter icon.png 阿哈利姆神杖

2 需要天赋 天赋

3 倒影和鬼影重重的幻象无视地形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