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torm Hammer icon.png
播放 You look stunned.
斯温

眩晕是一种使受影响的单位完全被锁定,禁用其几乎所有能力的状态效果。

机制[编辑]

眩晕头顶效果
黄色效果用于重击技能

一个单位的眩晕会播放一个特殊的(每一个除了建筑守卫都有的)眩晕动作,并且在他们头上会有漩涡的效果。

被眩晕时,该单位停止其当前命令并且原地不动直到效果结束。眩晕期间,该单位不能移动,攻击,使用技能或物品。如果一个单位在他们的攻击或施法动作期间被眩晕,那么该次攻击/施法就会被打断。则意味着眩晕完全可以打断持续施法技能。然而,眩晕不会使该单位忘记他们的命令,包括shift队列命令。一旦眩晕结束,该单位就可以继续其之前被打断的命令,只要眩晕期间没有发出任何其他命令。

眩晕期间,该单位可以正常发出其他命令,该命令在眩晕结束时就会被执行。如果该命令不是通过shift队列发出的,那么将覆盖该单位之前被打断的命令。如果使用了shift队列,该单位就会在完成之前被打断的命令之后执行新发出的命令。对该单位发出多个施法命令时,他们会自动进入队列。而移动和攻击命令不会进入队列并且会取消施法命令。这意味着对一个被眩晕的单位发出一个施法命令,然后在不使用shift队列的情况下发出移动命令,将只会执行移动命令。反之亦然,先发出移动命令,再发出施法命令时,只有施法命令会被执行。想要让该单位在眩晕结束后发出移动/攻击以及施法命令的话,必须使用shift队列。

尽管该单位在眩晕期间无法移动,攻击和施法,但是该效果不会被计为缠绕沉默锁闭缴械,因为他们有着眩晕没有的特性。一些主动技能可以在眩晕期间使用,已经在这里列出。眩晕不会禁用任何被动技能,也不会影响该单位的任何属性和数据,比如视野

使用stunned特效的眩晕来源[编辑]

这些技能全部都是使用同一个stunned特效,意味着他们不会施加他们自身独立的特效,但是会互相刷新。

使用bashed特效的眩晕来源[编辑]

这些技能全部都是使用同一个bashed特效,意味着他们不会施加他们自身独立的特效,但是会互相刷新。

使用独特特效的眩晕来源[编辑]

这些技能各自使用一个自定义的特效,意味着他们互相对他们的目标施加他们自身的特效。

控制施法者的眩晕来源[编辑]

这些技能在施加其效果时控制施法者,阻止他们在效果期间移动。他们都使用自定义特效。

Promotiona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