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們有非常多的待翻譯條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們需要優先處理的有哪些目前我們有非常多的待翻譯條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們需要優先處理的有哪些英雄頁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頁面的推薦英雄、小貼士等均為社區玩家編寫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寫上去哦。英雄頁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頁面的推薦英雄、小貼士等均為社區玩家編寫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寫上去哦。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並且沒有被驅散雪球戰鬥嚎叫是少數幾個不帶驅散的技能免疫,親自試一下戰鬥嚎叫過程中還有沒有debuff吧。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並且沒有被驅散雪球戰鬥嚎叫是少數幾個不帶驅散的技能免疫,親自試一下戰鬥嚎叫過程中還有沒有debuff吧。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個跟哪個?鼠標移動到名稱上就能看到遊戲內顯示的名字了。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個跟哪個?鼠標移動到名稱上就能看到遊戲內顯示的名字了。目前我們沒有善於製作其他中文變體的人員,如果您善於或擁有相關技術,請幫忙補充其他中文變體的空白。目前我們沒有善於製作其他中文變體的人員,如果您善於或擁有相關技術,請幫忙補充其他中文變體的空白。

碧磷升级款式 20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碧磷升级款式 20
Cosmetic icon Onibi Upgrade Style 20.png
工具
稀有度:稀有

这件2016年国际邀请赛奖励可以在“碧磷”的款式菜单中解锁一个升级款式。这个等级会添加腰带和战旗。
作者:
Valve logo.svg
上架时间:
获取方式:

此物品是通过把2016年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升级到925级获得的。它能够为碧磷信使解锁额外的款式。

画廊[编辑]

Onibi Style 20 Preview.png

参见[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