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绕

跳转至: 导航搜索
Earthbind icon.png
▶️ Thanks for standing still, ganker!
狙击手

缠绕(前身为诱捕纠缠)是一种使受影响的单位无法移动,使用某些移动技能。

机制[编辑]

尝试在被缠绕时闪烁

缠绕不会以将其移动速度设置为0的方式阻止一个单位移动。取而代之的,会以与眩晕相同的方式来削弱移动能力。他们也不会打断移动命令,因此该单位在缠绕消退时会可以继续向他的目标前进。

缠绕不会打断一个单位的攻击或技能使用命令。如果一个单位正在攻击或者处于施法动作的中间,被缠绕时既不会停止其攻击,也不会打断该技能的使用。该单位会照常继续执行这些命令。如果该单位的攻击目标或技能目标在该单位被缠绕时超出了距离,在缠绕消退时就会开始向目标移动以攻击或对其施法,就与单位继续其移动命令的方式相似。

一些缠绕来源会在缠绕时阻止一个单位攻击。但是,这不是缠绕的机制之一。在这些情况下,来源技能也会在与缠绕一起施加一个缴械

缠绕不会打断持续施法技能,但总是打断Town Portal Scroll icon.png 回城卷轴Boots of Travel 1 icon.png 远行鞋的传送。一些缠绕可能会施加受影响单位的真实视域,而其他则不会。

缠绕的一个共同的特性是,他们的技能都会禁用许多移动技能。由于缠绕不是一个硬控,因此一些闪烁伪闪烁传送技能会在缠绕时被禁用,以阻止利用此轻松逃跑。然而,尽管其能阻止使用这些技能,但是在技能已经施法时被缠绕不会将其打断。在这些情况下,该单位会在他新的位置上继续被缠绕。被禁用的技能列表可以在下面找到。

缠绕技能[编辑]

以下技能能够缠绕敌方。

  • 这些带有"条件性真实视域"的缠绕,只有在缠绕施加时,目标不是在渐隐到隐身,和目标本身没有完全隐身的情况下,才会在缠绕持续时间内提供目标的真实视域。比如:

缠绕自身的技能[编辑]

一些技能会缠绕施法者来阻止他们移动或攻击。

被缠绕禁用[编辑]

以下技能会被缠绕所禁用:

版本历史[编辑]

版本
改动
  • 雪球不再可以在被缠绕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