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们有非常多的待翻译条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们需要优先处理的有哪些目前我们有非常多的待翻译条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们需要优先处理的有哪些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并且没有被驱散雪球战斗嚎叫是少数几个不带驱散的技能免疫,亲自试一下战斗嚎叫过程中还有没有debuff吧。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并且没有被驱散雪球战斗嚎叫是少数几个不带驱散的技能免疫,亲自试一下战斗嚎叫过程中还有没有debuff吧。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个跟哪个?鼠标移动到名称上就能看到游戏内显示的名字了。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个跟哪个?鼠标移动到名称上就能看到游戏内显示的名字了。英雄页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页面的推荐英雄、小贴士等均为社区玩家编写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写上去哦。英雄页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页面的推荐英雄、小贴士等均为社区玩家编写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写上去哦。

胆小南瓜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胆小南瓜人
Cosmetic icon Fraidy Jack.png
信使
稀有度:神话
槽位:信使

胆小南瓜人,恐惧处处生,

偷糖不敲门,是夜尽随风。
静候无怨恨,凝望必相逢。

作者:
上架时间:
获取方式:

此信使被赠送给那些完成了2016年秋季勇士令状的万圣节任务路线最终任务的玩家。

画廊[编辑]

花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