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们有非常多的待翻译条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们需要优先处理的有哪些目前我们有非常多的待翻译条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们需要优先处理的有哪些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并且没有被驱散雪球战斗嚎叫是少数几个不带驱散的技能免疫,亲自试一下战斗嚎叫过程中还有没有debuff吧。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并且没有被驱散雪球战斗嚎叫是少数几个不带驱散的技能免疫,亲自试一下战斗嚎叫过程中还有没有debuff吧。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个跟哪个?鼠标移动到名称上就能看到游戏内显示的名字了。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个跟哪个?鼠标移动到名称上就能看到游戏内显示的名字了。英雄页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页面的推荐英雄、小贴士等均为社区玩家编写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写上去哦。英雄页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页面的推荐英雄、小贴士等均为社区玩家编写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写上去哦。

隐藏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stral Imprisonment icon.png
播放 Off with you!
暗影恶魔

隐藏(也被称为驱逐)一个单位会使其临时消失,使得这个单位无法移动,攻击,施法和使用装备,所有隐藏技能会使受影响的单位变为无敌,被隐藏的单位仍然能够获得经验金钱

隐藏期间,这个单位不会受到任何技能(除了很少的几个特例)影响,比如 肉钩会直接穿过隐藏单位而很有可能击中后面的单位。

隐藏来源[编辑]

查看[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