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们有非常多的待翻译条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们需要优先处理的有哪些目前我们有非常多的待翻译条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们需要优先处理的有哪些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并且没有被驱散雪球战斗嚎叫是少数几个不带驱散的技能免疫,亲自试一下战斗嚎叫过程中还有没有debuff吧。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并且没有被驱散雪球战斗嚎叫是少数几个不带驱散的技能免疫,亲自试一下战斗嚎叫过程中还有没有debuff吧。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个跟哪个?鼠标移动到名称上就能看到游戏内显示的名字了。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个跟哪个?鼠标移动到名称上就能看到游戏内显示的名字了。英雄页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页面的推荐英雄、小贴士等均为社区玩家编写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写上去哦。英雄页面的攻略、克制和物品页面的推荐英雄、小贴士等均为社区玩家编写的,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写上去哦。

2017年11月22日更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源

注意:没提供来源链接
字符串对比:34731d3

更新内容

  • 增加了赛季排行系统
  • 更新了翩跹紫晶之翼粒子效果
  • 为伐木机,天怒法师,斯拉达,斯拉克,狙击手,幽鬼,裂魂人,风暴之灵,斯温,圣堂刺客,恐怖利刃,修补匠,小小,树精卫士,巨牙海民,不朽尸王,熊战士,复仇之魂,剧毒术士,冥界亚龙,维萨吉,术士,编织者,风行者,寒冬飞龙和巫医增加了Arcane Rune minimap icon.png 奥术神符台词规则

比赛物品

  • 银河战役:新兴之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