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們有非常多的待翻譯條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們需要優先處理的有哪些目前我們有非常多的待翻譯條目,你也可以看一下目前我們需要優先處理的有哪些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並且沒有被驅散雪球戰鬥嚎叫是少數幾個不帶驅散的技能免疫,親自試一下雪球過程中還有沒有debuff吧。看不懂bkb文本中debuff技能免疫之前施加並且沒有被驅散雪球戰鬥嚎叫是少數幾個不帶驅散的技能免疫,親自試一下雪球過程中還有沒有debuff吧。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個跟哪個?鼠標移動到名稱上就能看到遊戲內顯示的名字了。看不懂技能的buff/debuff是哪個跟哪個?鼠標移動到名稱上就能看到遊戲內顯示的名字了。

Gamepedia was upgraded to MediaWiki version 1.31 on Wednesday November 14th. To learn more about the upgrade and its effects click here.

迎霜节

(重定向自Frostivus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迎霜节 是一年一度在圣诞节发生的盛事。

活动 横幅 日期
迎霜节2012 Banner-frostivus2012.jpg 12/19/2012 —
01/04/2013
迎霜节2013 Banner-frostivus2013.jpg 12/12/2013 —
01/06/2014
迎霜节2014 未举办 -